close
今天喬飛到我家附近的友蚋生態園區騎車。沿途記錄了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貼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難得在春節假日沒有人潮的景點。



 

到達友蚋生態園區之前經過的是麗景天下社區以及綠葉山莊+正在蓋的優泉小鎮







 

終於到達友蚋生態園區囉!! 看了介紹圖之後發現有自行車專用道哩!!真是意外的發現。



 

友蚋生態園區看介紹感覺上是以前的一個礦坑區。



 

騎了不到半小時就到達自行車道囉!!優泉小鎮居然在這裡打廣告放告示牌......



 

以下是自行車道的一些照片:















 

出了自行車道繼續往前行就會看到石公潭。



這個石公潭有個晨泳會,晨泳會的招牌和旁邊禁止戲水的告示成了強烈的對比。





 

石公潭對面有個廢棄的礦坑。原來礦坑是這麼小一個鳥洞啊!!想必以前在這裡工作的人一定很辛苦。



 

這些雕塑作品原本應該是要表現出礦工工作的情形,結果年久失修這些礦工斷手斷腳的好像殘廢



 

這裡還有個百姓祠。橫批是有求必應,所以我希望今天開的大樂透八億可以由我獨得





 

友蚋生態園區之所以會稱為"生態園區",我想主要就是這條溪封溪保育吧!! 如此美景離台北只要半小時車程。或許以後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安靜地來養老。





 

天空中的小黑點是老鷹在空中繞圈盤旋。



 

從我家出發,晃了一圈的友蚋生態園區再回家,一共騎了兩個小時。我家這裡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