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DAHON VITESSE D7,現在是VITESSE D16。改好之後當然要測試一下啦!!

今天目標是到我熟析的友蚋去測試一下VD16的性能。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半座山被挖掉蓋別墅的優泉小鎮。







過了優泉小鎮往前一些,就到達友蚋生態園區的入口。一路下來小黑有36T小盤的加持,加上使用20X1.5的小輪徑窄胎,輕鬆到達。







一樣,很輕鬆的到達自行車道的入口。這是我第三台在這裡拍照的車車了。







到達折返點,從我家到這個洗手間單程10公里。在這個自行車道遇到超陡坡,我覺得應該有30度吧!!  騎到都翹孤輪了!!  不過只要重心往前壓,一樣可以靠迴轉速上去征服。小黑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小黑這次的表現太讓我滿意了。一萬元的改裝費真的是沒有白花。

鎖螺絲的偽肉球手把表現也很稱職,一路都被我欺壓一樣沒有滑動的跡象。真的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