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忍不住又買了新的玩具...
去SOGO復興館用禮券換了allay椅墊...要價2000元...


都是那個該死的MB01網站,我又受不了勸敗買了新的玩具...這次是捷安特代理的allay椅墊。



下面這個是原廠的官方網站:

http://www.allaysaddles.com/



因為我騎車的姿勢算是比較挺,我算了一下大約是七十幾度八十度吧!!所以我選sport系列。



有些人或許會說,多加五百元選sport racing的椅子可以多個打氣停整氣囊的功能,但是以官方網站來說,sport racing適合30-45度的姿勢去騎乘,所以我認為我不適合sport racing。



到SOGO復興館之後,發現整個架子只剩下一個M號的SPORT以及不知名尺寸的Racing。

經過測量之後我屁股骨頭兩點之間的距離剛好是M號的110mm...所以真的是上天的安排,當場包下來!!











sport 系列還多個sport racing系列沒有的避震,這個我用手壓都壓不動,不知道怎麼避震咧...









避免蛋蛋的憂傷的氣墊...











台灣做的椅子, MIT!!





再來就是準備裝上車車囉!  先把舊的拆下來比較一下。

屁屁的部份兩個坐墊差不多寬,但是前緣的部分allay的比p8原廠的座椅來的窄。









裝上之後就是帥。暗,花了兩千元不帥的話就慘了~~~











結論:

1. MB01儘量少上去。

2. 有些東西現在不敗,一輩子就不會再敗了。

3. 國家經濟發展有您的貢獻,感謝您。

4.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