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桶後林道不錯玩,於是喬飛趁這個天氣晴朗的週末來趟烏來桶後之旅。

今天的路線是從新店捷運站-->烏來停車場-->桶後林道。



女王難得帶著小白出遊,又是晴朗的好天氣,烏來這裡聽說是最嫩的山路路線,所以今天應該是愉快的一天。





一大早找了個免錢的停車的地方。沒想到下午回家要後牽車的時候被拖吊。原來這個路段週末下午兩點之後會拖吊,我大概下午四點才回到新店。第一次騎腳踏車去拖吊場贖回車子,花了2100元。





















新店捷運站到烏來停車場這段,我覺得很糟。

沿路坡度我覺得還好,但是汽車很多,空氣很糟。車多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騎起來有點危險。



沿路看到不少汽車後方掛著腳踏車,我想應該是有一些人開車避過新店到烏來這段。



過了烏來到桶後林道,發現沿路路況對沒有避震的小折來說不是很適合,因為道路坑坑疤疤的。雖然也有看到大跑車也來騎桶後林道但是我想我不會再抓我的小黑來桶後了。



桶後沿路風景算不錯。如果下次萬一還要再來,我想我會選擇直接開車到警察局前面的停車場停車,再騎我的小黑進去桶後林道。





















碼表秀斗,顯示出最高時速91公里。







總共行駛75公里。









結論:



新店到烏來汽車又多又臭,失敗!!

烏來到桶後,路爛又遠,失敗!!

最慘的是累的像狗一樣回到新店之後汽車被拖吊,失敗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