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目的,在創造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先總統講過曾經對生活還有生命下了他的註解。



我們自己的答案是什麼?



每天上班下班,為了是什麼?



努力存錢養老? 會不會還沒老就生病,意外掛了?





最近在馬來西亞出差變成long stay,呆了一個多月。



每天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我的生活的目標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的生活已經是別人的目標,只是我不滿足,我不知道而已。



或許我永遠都找不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