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才是一切問題的解決方法。



最近工作上不是很順利,常常遭遇很多問題,然後自己處理的不是很好,常常被配合的部門抱怨,以及被老闆電。我那時候覺得怎麼每天這麼倒楣,然後做的很灰心,因為總是做不好。



後來靜下心來正向思考,我發現我現在工作會遇到這些問題,都是因為我能力不足。當我現在遇到的這些問題,我如果學不會解決的辦法,以後還是會繼續發生。



如果因為現在工作環境遇到阻礙或是困難,我退縮換公司或是怪東怪西嫌這爛嫌那爛,以後還是會繼續遇到這些問題。如果我選擇了正向思考,解決這些問題,那以後我的工作就會越來越順利。因為我學會解決的辦法,所以以後遇到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少。



別人抱怨就讓他抱怨吧! 別人高興怎樣發洩他的情緒是他的自由。我們可以安慰自己的心,讓我們的心不受他們影響,然後抱著學習的態度去解決這些問題。



我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只要透過思考,我們就可以找出解決的方法,然後讓自己過得更好。



*******************************************************************



卡內基的第一條準則: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God will never give you more than you can ha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