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來訪人數爆增,嚇了我一跳!!

聽我同事聽說,我上了夢想街57號的節目...



可是我在大陸所以看不到....有點遺憾!!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個部落我從2007年三月做到現在,四年多了。

來訪的人數流量,四年,一千五百天,才累積到55萬人左右。結果今天一天就累積快五萬人,真是神速啊!!







很多人都對我那個奇怪的程式感興趣,所以我想這個周末我可以發篇文來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個東西。



其實也不是很深奧的東西,就只是把雅虎奇摩股市的資料,做一些整理,再利用excel的一些功能,方便我自己追蹤觀察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這個周末再來我的部落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