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捷運無差別殺人事件,讓我想起多年前的蘆洲大囍市火災....



大囍市火災新聞畫面

當年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就去買了緩降繩,以免自己遇到那種狀況無法逃生。

這次北捷事件,我應該會去買防狼噴霧。大家可以到mobile01網站看這篇文章瞭解一下防狼噴霧,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接下來要砲一下那該死的廢死聯盟。

看一下face在吠什麼

我承認有些死刑犯真的死得很冤。因為很多調查或是什麼鬼因素導致司法判錯人, 讓某些無辜的人要受到死刑的懲罰。如果去除死刑,這些人就可以免去死亡,在無期徒刑期間有可能可以洗刷冤屈。所以我覺得經過檢警調查抽絲剝繭找出嫌犯的那種人,就處無期徒刑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至於現行犯就唯一死刑!!

鄭傑你就去死一死吧你!!暗陰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