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案 基隆涵悅

最近注意到一個案子,是基隆白天鵝建設蓋的新房子,叫做涵悅。

蘋果日報有相關報導:

這裡是網路地產王關於這個建案的資訊。

這裡有一些外觀照片



這個案子的特點我覺得就是:

1.有口碑的白天鵝建設

2.建材用料比較好,感覺上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3.社區單純一百戶,三房/四房的格局。

4.中間樓層價位開價13.8萬/坪,詳細還要再談。

5.四周不會再有其他案子,獨立的區域。

6.距離北二高交流道比較近,到台北不一定要從八堵交流道走中山高。



缺點:

1.房子在基隆,算不算缺點?

2.一定要有車子代步。雖然旁邊就是501公車總站,但是501只有到基隆火車站?



新房子總是有一些難以說明的魅力......



*****************

更新



銷售人員暗示我沒有13萬買不到。這樣三房加上車位,在那個地點,就要花將近650萬。



我相信這個價錢和預售的一些人比,應該沒有貴到。

我也相信白天鵝建設的房子,交屋之後不必太擔心房子的品質。



但是我覺得要我花650萬在基隆安樂區邊邊買下這個房子,有點貴......





就像Dyson吸塵器,大家都知道這個牌子很好,使用效果很好,但是三萬左右的價格就是不好......

三萬多的吸塵器我買的起,但是我就是覺得太貴。



我感覺我整個人冷掉。繼續住在我的貧民區好了......



04/08/2009更新

業務小姐打來說600萬也有機會談......

可是想到買了之後一個月光利息和管理費一萬元就不見了...這對於我現在住免錢的狀態來講真的是差很多咧?我需要好好思考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產品了......

 

07/28/2010更新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



轉眼間一年後我已經在大陸常駐了。科技產業變化之快速,自己想法的轉變,讓我做出了以前不曾考慮過的決定。



還好我當初沒有買,不然現在新房子買了也住不到,賣了好像價錢也不是很優...所以買房子有時候是看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