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從2006年之後就狂飆,一路不回頭.....

我只能說我經歷了民生社區延壽國宅三房賣八百萬的時代,就像我們現在回憶國小冰棒一支賣兩元一樣。



陽春麵20元一碗的年代,搭公車五元的年代,菠蘿麵包一個五元的年代......



我們經歷了很多的年代,現在台北市房子也一樣。一飛沖天,到了我們無法承受的價格。





我在七堵民國91年買的房子轉眼也住了七八年了。台北的房子陸續都有在看,但是價格我覺得負擔好大喔!!買了之後房貸壓力很沉重。



不過這幾年住下來慢慢也開始適應,習慣這裡的人文和氣候環境。

從客廳窗戶看出去的景色,不是隔壁家的陽台,而是令人舒服的大自然。



我家的價格從150萬來到200萬的價位,感覺上也上漲了30%。但是兩百萬出頭的價位應該還算是大家負擔的起的吧?



住在郊區也不錯,境由心轉。











看著我家隔壁一排排整齊的連棟透天建案,這樣的畫面還真有趣。

現在的環境30年後會怎樣,大家都不知道。







10年前的內湖基隆河截彎取直,現在的內湖科學園區。





以後我家會變的怎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