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人生就像"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一樣......











學生時代的時候每天上學,放學,考試,作業,只想趕快出社會賺錢,不用每天上課,做煩死人的作業。



出社會之後開始懷念當學生的日子,當個上班族其實也沒有比較爽。上班賺錢之後開始存錢,每天過著比當學生還慘的日子。沒有寒暑假,天天上班,被老闆釘,又不能請假翹課。想著想著開始規劃退休生活,想說怎樣早點退休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我有遙控器,我應該也會馬上快轉到我退休後那個時間吧?結果我的人生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頭殼一定是有地方壞掉,才會一天到晚想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