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從踏入電腦業就用Jovi,喬飛,這個名子當我工作的英文名。沒想到12年後會被周董拿去拍成電影...而且拍的這部片子還爆爛!!真的是把喬飛這個名子玩臭了!!

有天大陸出去逛的路上,有人叫住了我...









是誰叫我?







原來是小時候的玩伴,小玲...









或許我離開台灣在大陸長駐太久了,小玲一見面就說出了這句話...







我當然就不客氣了...這種要求還是第一次聽到...









正在高興的時候,突然有個男的出現...媽的這是仙人跳嗎?







死婆娘還一臉無辜樣,果然大陸做事要小心!!免錢的是最貴的!!







這時遲那時快,還好平常喬飛在大陸都有幫助失學少女,在這個危急時刻有人認出我來...







原來這位少女和那個男的認識!! 中華兒女一家親,這下好辦了!!







大家談完之後,少女說:







然後拿個東西說要給我看看...奇怪?不是失學少女幫我送行嗎?怎麼變成糟老頭?







給我看的是餅乾...怎麼糟老頭又變成小女生?







媽的這個編劇真的太爛了!!看完刺陵害我整個腦袋也不清楚了...刺陵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









刺陵果然是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