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駐大陸,假日有時候是很無聊的...所以在這裡要培養自己的嗜好。而我的目標就是在宿舍打造一個遊樂空間...

說到遊樂空間,當然要準備遊樂器啦!!



目前目標是打算配置26吋液晶電視,一組外接式喇叭,Wii / PS3 / XBOX360各一。



全機制霸才是ㄚ宅的最高境界啊 XD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遊樂空間吧!!





首先是電視的部分。

因為我的宿舍比較小,所以我選擇26吋液晶電視,品牌是中國的長虹(LT26629)。價位不貴,功能不強,不過該有的都有。面板三年保固機身一年保固。















該有的接頭都有了...不過唯一奇怪的就是大陸的有線電視系統和台灣的不同。







很鳥的遙控器...













再來就是上機啦!!  把Wii擺上去,桌子橋好!!









開電啦!!  右邊的電視是公司配給的CRT電視,用來看電視。 左邊的液晶電視就專門來打電動或是看DVD。









這樣電視和 Wii 的部分就算完成啦!!





接下來還要擴充的是台灣家裡的PS3,以及會再大陸買台XBOX360以及ALTEC喇叭...



04/03/2010更新



今天我的行程是在網路上買的喇叭到貨,然後再去買XBOX360。



喇叭我是買Altec的 VS2620。這喇叭在大陸折合台幣約八百元,台灣買一千二,便宜很多。

在大陸的卓越亞馬遜購物網站買的,可以貨到付款,運費十元人民幣。











噹噹!!直接跳到裝好的樣子。這樣螢幕和喇叭系統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啦!!XBOX 120G入手!!



另外花了一百多元買了220V轉110V的變壓器,三百瓦很大一顆...









把包裝都丟掉來個大合照...











上桌啦!!目前只有Wii和XBOX360...PS3要等五月底六月初才能加入了...











這就是我的玩樂空間...一些電子設備,一組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