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小紅清洗了一下...


太久沒騎,都長青苔了!!所以趁天氣好的時候幫小紅洗澡一下...





 



小虹這十五年來,很少故障,所以一直用到現在。可能因為我很少騎,所以連皮帶都沒換過...





 



本來想上網幫小紅買新的殼,可是好像巡弋125的外殼已經絕版了...市面上還有阿帝拉的但是就是沒有巡弋的車殼 >"<





 



我真的是住在鄉下地方啊!!居然還有這種大樹可以躲太陽  = =|||





 



台北市的車牌呢 XD



有人說,既然很少騎那為什麼乾脆報廢算了?這麼老的車子了...



我覺得一年幾百元的規費我付得起,車子好好的也沒啥大問題,骨架給機車行看過也沒啥問題。現在新車都是電子發動沒有腳踩,像我偶而一兩個月才騎幾次,如果沒腳踩肯定電瓶放到沒電發不動....



我難得有交通工具可以用這麼久,就讓小紅繼續陪伴我吧!! 



哪裡可以買到小紅的新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